Beloved ones(6)【完结】

*架空大学生设定

*双向暗恋

*腹黑天蝎座引诱蠢蠢处女座上钩的故事

*终于完结啦

*附一篇短短的番外


六、

周末的早上,王源赖在床上不想动。昨天被王俊凯拽出去跑到离学校老远的地方吃冰淇淋,说是听同学说新开的店很好吃想尝一尝。妈哒王俊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具有少女情结了,为了吃个冰淇淋还要坐公交坐了半个小时,吃完以后还要求走回去,理由竟然是冰淇淋脂肪含量高会长胖!

王俊凯你这么少女那些暗恋你的女生知道吗?!

知道了肯定嫌弃你。王源心想,也就是我才能忍。

懒洋洋地翻了个身,正打算闭眼再睡一会儿,《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声音欢快地响起来。

“王源你幼不幼稚啊?敢不敢换个铃声?”对面床上的人嘲笑他。

“我就不换,你要怎样?”

“王俊凯这么个全系女生都暗恋的帅哥跟了你可真是丢人啊…”

“去你的吧!”王源丢了个抱枕过去。

“我好像听到了王俊凯三个字?”听筒里传来王源妹妹的声音。

“唔。这么早打电话干嘛?”

“老哥现在已经十点了哪里早!”

“可我还想睡。昨天被王俊凯搞得好累。”

“…咳咳,你们干什么了…”

“…我说你个女孩子整天不要这么黄暴好不好?”

“…你说话有歧义还怪我。”女生委屈地小声说。“说正经的,你俩…怎么样啊?”

“就那样。”

“你速度太慢了吧。我跟你说啊…”

好好的周末王源被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妹妹训斥了一顿,大意就是——你喜欢他他喜欢你你拖什么拖你们两个这样耗着累不累你要是不去表白就太不男人了!

我靠,不表白就不男人?

那王俊凯拖了这么久都不敢表白岂不是也很不男人?

 

不过王源还是被妹妹说动了。

其实打动他的只有一点:表白就很man。王源心想,要是自己先表白岂不是比王俊凯更男人?让学校那些整天说他是小受的女生都闪瞎眼吧!

但是王源好像忘了一件事,他在王俊凯面前一秒怂的尿性注定了他是被动的那个。

 

于是那天从图书馆回去的路上,王源带着毫无所觉的王俊凯拐上了小道。

王俊凯觉得王源很乖,其实是他在思考要怎么表白。

没错他就是要表白,再等下去自己都受不了了。

 

两人出奇沉默地站了一会儿,王俊凯暂停了自己左右脚别来别去的gif画面拉起王源,“走吧。”

“王俊凯,你喜欢我吗?”王源歪着头,一副异常天真的表情,说出的话却让对面的人心跳都停了。

“问你呢,说话。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初夏晚上的风还有些凉,吹起王源头顶上的一撮呆毛,一晃一晃挠着王俊凯的心痒痒的。

王源:“…喂!”

王俊凯:“哦…?哦!什么?你说什么?”

王源看起来很失望地扁了嘴:“啊…不喜欢啊。那我走了。”转身要走。

王俊凯慌忙拉住他的衣角,“等等!源…啊不王源你怎么…你在说什么?什么喜欢…不喜欢你的?”

心跳好像从无到有越跳越快,快要蹦出胸腔了。耳边是阵阵如战鼓一般轰响的心跳声,他眼中唯一的景物就是王源,盛满星光的眼睛,因为紧张而不停眨巴眨巴的睫毛,微抿的唇角,哦,还有烧红的两只耳朵。

“哎呀王俊凯你真笨啊。那我先说好了,我喜欢你。”王源佯作镇定,背着手仰头看他。

王俊凯震惊的样子看起来好好笑啊哈哈哈~

他怎么还没反应过来?

这人,我都表白了他怎么还不给个表示。

哈哈王俊凯我可比你更男人哦!

“唔…”胡思乱想被打断了,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耳边有柔柔的笑意,“源源,我也喜欢你呀…”

 

 


番外

两个人去游乐园,对着一大堆的项目犯愁,玩什么呢?

王俊凯眼睛一亮,指着地图上的一处说:“走吧我们去这里。”

 

王源后悔了!早知道是鬼屋他才不跟着来呢!

他扯扯王俊凯的衣服,“老王,玩别的去呗。鬼屋有什么好玩的,多没意思啊,进去转一圈就出来了。”

王俊凯扭头,“可是我都买好票了。”

“退了。”

“…不让退。就玩一下,我想玩。”王俊凯笑容狡黠。他知道王源胆小,楼道里灯坏了都要人陪着才敢走。王俊凯其实很盼着宿舍停电,这样王源就会求他陪着一起上楼。在这种时候,王俊凯以“看不清怕你摔倒”为理由拉着他的手就不会让人怀疑。

王源:“……”玩就玩谁怕谁!老子就不信那些假的东西能吓到我!

啊啊啊好黑啊好可怕!

一只手悄悄握住他的。“跟在我后面,不要看,我会抓着你。乖,一会儿就出去了。”

王源死死抓住那只手。他就知道王俊凯是专门的,这个死大男子主义!

走到一半,王俊凯突然停下脚步。

“怎…怎么了?干嘛停下?”

王俊凯把王源一直覆在眼睛上的手拿开,“源源啊,我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你问就问嘛出去不能再问吗这么黑你还把我的手拿开你要干什么啊!

“这学期开学那会儿你为什么不理我?”

“哈?”搞半天就是要问这个?

“我说你那会儿为什么不理我。不跟我一起上课一起自习一起玩,也不许我给你送早饭。郁闷死我了知道吗?”

王源心虚,“我…我那不是觉得你老不表白特别可恨想晾晾你嘛。”

王俊凯挑眉,“哦?那你后来为什么忍…”

王源抢白道:“我可不是忍不住了啊!只不过觉得先表白比较男人!”

这是什么理论?

黑暗中王源看不清王俊凯的脸,但他凭着本能觉得那人在瞪着他,于是悄悄往后退了一步。

王俊凯把他搂回怀里,“别跑,源源。你的意思是说我比较不男人?”

“啊哈哈,我没这个意思。老王你这么帅是吧,而且还有那么多女生喜欢,怎么会不man呢是吧!”王源讨好地笑着。

“你这是,吃醋了吗?”

“哪能啊,我男朋友这么帅,高兴还来不及呢!”听起来语气里真的有那么一点骄傲。

“这还差不多。”得到满意回答的王俊凯亲了一下王源的额头,搂着他走出鬼屋。

 

“小凯,我们买冰淇淋吃吧!”

“好。你要什么口味的?”

“嗯…香草吧。你呢?”

“跟你一样。”

夏天啊,就是该拉上自己的男朋友,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吃冰淇淋嘛。

 

——End——

评论(5)
热度(27)
© 夏の言葉 / Powered by LOFTER